团子子

维勇 第一美女X美男子梗

一发完?(也许会有(删)番外(删)正文)

谜之小故事,我将原文的引用或小修用[]框起来了~


[“有一个美男子来到一个小镇上,他接二连三地俘获了镇上女人们的心。”]

有的沉醉于他魅力十足的外表,有的迷恋他优雅的气场,也有的爱慕于他绅士的行为与谈吐。

但男人并不被其中的任何一个所吸引,[他把目标定在了小镇上第一美人的身上。]

这是一位羞涩的孩子脸蛋清秀而可爱,当第一眼看见他时,他就对他充满好感,但从理智上来说他并不是美的艳丽而夺目的,当然他十分的有魅力,只是仅仅从脸庞与性格来说,小镇上任有许多美丽的女孩儿。但无论谁都对他是第一美人这一点,坚定不移,心服口服,这让男人稍微地带点疑惑。

这种疑惑在他穿上他那轻盈而华丽的舞服站在小镇庆典上的时候被完美地解答了。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他摇晃着他纤细的腰肢,修长的腿抬高、旋转,轻盈的踮起脚尖,就如同点在他的心上,他展开的肩、臂还有怀抱都那么深情,使他只想沉醉其中,而舞步却带了点挑逗,他雏菊般的脸庞,现在带上了玫瑰的色泽,还带了点似有若无的香水百合的气息。

“噢!他是那么的美好!”他的心从那一刻起,就已经归属于他了,美男子这么想着。

[但是美人并不为之所动。] 没有关系,美男子有足够的耐心——来自于一天天的生活中,一天比一天稳定、深沉的爱的耐心。

终于,美人[失去了理智]陷入了爱河[终于还是爱上了男人]




“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这是真的吗?勇利爸爸?”

“维克多是这么和你说的?”

“是的,维克多爸爸是这么说的。可我觉得这简直像个骗小女孩的童话!”女孩儿显然不满于他父亲这么回答她对家长的罗曼史的好奇,她觉得自己像是受到了什么欺骗,她想到她父亲的恶趣味觉得十分有可能。

“嗯,大致上也没什么错吧。”

“你真的穿了裙子。”

“咳……这个……实际上……嗯……”




当那个男子进入小镇的时候,镇上的第一美人就注意到了他,他当然十分帅气,然而这并不是那人爱上他的原因,实际上他们早有交集,在幼稚而懵懂的年代,区别在于一个并未将记忆和现在对上号,而另一个则回忆到了。

虽然年幼的时候因为女孩们的热情邀请而开始学习舞蹈,并因为人数不够的原因时不时会参加演出,跳一些女性化的舞蹈,但那天祭典上并不一定需要他参加表演。

没有人会强迫他做些什么,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所舞是为谁?我很清楚。”]

在美男子将目标放在美人身上之前,他就已经将目标定在男子身上了。



“wow,这是真的?”

“难道不相信爸爸吗?”勇利换了个有些伤感的表情。

“no no no,勇利爸爸的话我当然相信!我只是……嗯,我当然相信爸爸!”女孩举起手表达她的坚定立场,用重复的话来强调态度。

“好的,我的好孩子,那么,故事结束了,快睡吧。”

“好~晚安,爸爸。”

“晚安。”勇利轻轻吻了吻女孩的额头然后关上灯离开了。




实际上,女孩要是去问问她的尤里叔叔就会得到一个完全不同设定的故事。

“那个可恶的,滚蛋的,天生的老流氓和计划通!”尤里痛骂着。

[有一个美男子来到一个小镇]嗯,没错。

[他接二连三地俘获了镇上女人们的心。]嗯~是的,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

来到镇上的美男子温柔可亲,单纯认真,他并不是给了女人们什么强大或安全的感觉,但与镇上男人完全不同的性格轻而易举地引起了女人们的母爱之心,在见惯了各种强悍的性格之后这种带了些脆弱的可爱显得分在惹人疼。

“而且他不是那种花心的人,有着很强的责任心。”克里斯曾感叹道,“任何一个与他在一起的女孩都会拥有幸福的。”

“是的,任何一个与他在一起的人,都会拥有幸福的。”维克多也赞同这一点。

“所以这根本是一场老流氓诱拐小男孩的戏码!”尤里这么为这段罗曼史做总结“仗着自己留了长发就不知羞耻地穿着裙子,滥用误会还死不要脸地让男孩负责!”

作为目睹了这段故事的见证人,尤里看到的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当然,如果你们还记得勇利的那个补充版本的话就能很轻易发现故事并不只是这样了(笑)。

我就是想写他们两个的女装!!长发维和勇利的女装这样,认真来讲这篇是这系列的引子本质上什么都没讲,有很多设定也都没确定……_(:з」∠)_嗯,寒假开始后会和犬化那篇一起更……嗯,大概就这样了……给自己下一个公示的目标比较有动力,希望大家看得开心ヽ(○^㉨^)ノ♪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