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子

首先,占tag致歉,可以说这是我自己的一点记录和葬礼吧。



就这样吧,结束了。在干出这等大事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能做出这种事的人。


说实话一开始我真没觉得自己是什么铁粉之类的,但是当我决定退坑的时候才发现它居然无处不在。


删掉了同名游戏,

删掉了所有同人小说,

把本子从书架上一本本找出来,

把藏起来的周边都翻出来,

把抱枕从床上丢下去,

把各种文件从文件夹里拿出来,

把墙上的写真取下来,


当我把包上的挂件和手机上的挂绳拿下来的时候,实际上我脑子都已经空了,

然后看着一地的东西,愣了好一会儿,

就不知不觉的,也挺多了。


我实际上很久没追了,我和它的故事基本上在通行百万出来之前,就戛然而止了,所以我和它的故事也就暂停在最美好的时光里了,


虽然之后就有过不少类似于质量下降之类的评价,但它在我心里可以说始终还是我最初看到的,那些小英雄们。


到这个事情的时候实际上我心里无论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发展,我都不会再继续了,


说实话,我不认为一个人因为经济的压力而道歉了就是真的真心认识到问题所在了,所以即使他道歉对我也没意义了。


但无论原谅与否,大家本质上都是因为深爱这部作品,爱他,所以原谅他,


但对我来说,它在我心里已经面目全非了,我当时爱这部作品,这些小英雄,爱得是他们的纯粹,他们的热血,他们的坚持。当这些染上一层霾的时候,就好像告诉我,我曾经以为的那些热血,都不过是自作多情罢了,都只是我幻想中的空中楼阁。


你如果要质疑我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那我问你,


如果作者从头到尾都不想卖这些热血,梦想,那他的那些tag都是别人强加给这个作品的吗?


我也不想与任何人做什么辩论,我退坑的契机是这次的事件,但我退坑的理由最主要在于我不信任一个不尊重他人的人,能够做出真正温暖的作品,即使烧着火大概也想安德瓦的火焰一样冰冷吧。


就这样吧,结束了,我不希望我丢出去的东西被其他不知情的圈外人用了,不想害别人。这是我能给这段回忆最后的最大的葬礼了,虽然我自己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埋葬的是什么了。


我这次丢掉的还包括同人类,同人毕竟还包括各位大大的心血,并没有毁坏,直接丢了,所有处理的都是官方或拿到授权的部分。然后垃圾也有好好分类,只希望垃圾站的阿姨不会因为剪得这么碎打死我吧。


评论

热度(10)